学党史 守初心、担使命,支部共建促发展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956

文图  庄桂山

413日上午10点,机电公司党总支与南京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老干部党支部在公司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担使命,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综合办主任李洪全、第一党支部书记邓蓉蓉及第五党支部庄桂山老师,南京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贾昌兴、组织委员孙国良和宣传委员赵小宁,双方支部代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及党史书籍,双方围绕“学党史 守初心、担使命,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随后,双方互相探讨学习了日常党建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最后,大家共同表示要借鉴对方工作的好方式好方法,为本支部的发展构建新思路。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有利于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思和责任意识。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回到自己的岗位,带头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奋力谱写“十四五”发展开局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座谈会现场

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