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太湖论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缪烨明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1

/马丽 图/太湖论坛会务组

2023年10月18日至20日,首届太湖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探索绿色智慧能源未来,助力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设置主旨报告、学术沙龙、技术研讨等环节,旨在探索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目标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路径,共绘新型能源体系建设蓝图公司常务副经理黄学良教授作为受邀嘉宾参会机bat365官网登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名志愿者为此次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太湖论坛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继电保护专业委员会指导,由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力自动化设备》杂志社主办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在论坛筹备前期,校团委、机bat365官网登录高度重视,与企业多次磋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宣传、组织协调及服务保障工作

论坛开幕前,机械与电气工程公司分团委书记马逸凡和辅导员马丽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中培训,熟悉主、分会场的分布和基本路线,了解相应的注意事项并彩排论坛的相关流程10月18日,全国各地的来宾应邀而至,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接待参会嘉宾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参会嘉宾沿路指引、助嘉宾签到、发放会议资料和论坛纪念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微笑以及周到的服务面对每一位到来的嘉宾。

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各个岗位,展现了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及会务组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电力系统的创新绿色发展模式,初步了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长了专业见识增强专业认同感,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服务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