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群能源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公司举行

发布者:缪烨明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闻阿兰 /图

为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6日,南京华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员工处处长施杰、机bat365官网登录、土木与交通工程公司党政领导与企业领导亲切交流互动。宣讲会在真知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司电气类、土木类、管理类毕业生共计200人参加宣讲会。

严红霞书记代表学校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抓住秋招机会,早规划早行动,理性就业。企业宣讲管李响介绍了企业概况、历史发展、企业荣誉,详细介绍了员工培养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公司和岗位都有了更具象化的了解。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职业发展、成长空间、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结束之后,毕业生们继续与此次企业负责人进行咨询与交流,意向毕业生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组织安排员工进行了面试,经过紧张了面试交流,30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2020年以来,华群能源集团与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三年公司超过百名毕业生进入华群集团,在各个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获得企业的高度赞誉。公司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院系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挖掘开拓更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机bat365官网登录抢抓就业关键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牵头发动行业专家、党政领导、优秀员工等多方力量,秋季学期以来主动邀请20余家企业举办小而精、专而优招聘会,后续将进一步摸排员工就业意向,结合员工群体不同特质,精准组织专场招聘会,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