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bat365官网登录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缪烨明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图/文 马逸凡

112日,机bat365官网登录举行2023年度总结大会,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严红霞主持。

会上,经理许映秋结合年度考核指标,从党团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产教融合等方面梳理分析了公司的工作亮点和业绩,查找问题指出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许映秋经理全面梳理了各类教师竞赛、教科研项目申报、员工学科竞赛等信息,细致分析了教师的成果清单,以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为例,从创新教学方案设计、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方面指导老师们备赛,鼓励全体教师提高自信心,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参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主动迎接挑战和竞争,努力开创新局面。

副经理毛晓桦、李永梅就教学工作、教学团队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指导员工竞赛、毕业设计、老员工创新立项等方面做了推进,对新一年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党总支书记严红霞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的重点特色工作,从党团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团队队伍建设、安全保卫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新的一年,机bat365官网登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努力为学校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